Vivi

【周温】阿絮能听到心声的bug(三)

“好啊好啊,”



周子舒今天回来之后就带回来了个重磅消息,就是说决定生个太子,温客行简直是举双手赞成,



【这不得接着纳妃?】



【大美人儿,啊啊啊啊啊,有眼福了!】



“朕是说,朕和你生个太子。”



周子舒听见了温客行心声,脸瞬间黑了,一天到晚的不是想着自己不好,就是搁那想美人!气死朕了!朕长得不好看吗?!



“啊?”



温客行瞪大了双眼,



【皇上啊,您可做个人吧,一天天的怎么尽想着做这种事情!】



【等会,这个皇上,不近女色,这么喜欢我,不会是真的有龙/阳/之好吧?】



【就算有也不行,老子要当1!而且,两个男的也生不出孩子来啊!】



“爱妃你在想什么?”



周子舒听到了温客行的心声,脸黑得都可以滴出墨来了,非常想要对着温客行咆哮:什么你是1,朕才是1!



“为什么爱妃如此不乐意?爱妃若是早日为朕诞下龙子,朕就封爱妃为皇后,独宠你一人。”



强忍着怒意,周子舒循循善诱地对着温客行道,



“.......”



温客行听着周子舒的话,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,



【娘亲说过,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!】



【还有,老子不想当皇后!老子只想看看美人然后混吃等死!】



【哎对了,说起美人来,】



【这皇上边上的韩英就挺不错的,挺好看的,而且最主要的是跟在皇上身边‘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’没有被皇上污染,真的是挺难能可贵的了!】



周子舒听的很想揍温客行一拳,‘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’是这么用的吗啊?怎么朕成鱼目,韩英变成美玉了!温客行,你是不是眼瞎啊?!



“行了,朕心意已决,爱妃无需多言,今夜朕会早些来的。”



周子舒倒是满面春风的走了,留下温客行一个人惆怅万分。









“温客行,醒醒,至于吗?”



这一个下午,温客行可谓是‘花样百出’,先‘不小心’地差点将寝宫给烧了;然后又’不小心‘地食物中毒’;半炷香之前又又又‘不小心’地跌入了只到人膝盖的池塘,还站不起来了,差点‘溺水’!



“喂,温客行,快点醒醒,咱们谈一谈!”



周子舒见叫第一遍没有用,只好又叫了温客行第二遍,



【只要我打死不睁开眼睛,这个皇帝能奈我何!】



“.......”



好家伙,温客行这算盘打的挺好,但是,不巧的是,我能听到他的心声啊!



【坚持就是胜利,我不能屈服!】



【起来谈什么,生人吗?还是扰乱后宫,打入冷宫?】



【唔!如果是打入冷宫我还真的可以考虑考虑。】



“........”



周子舒听完之后更无语了,打入冷宫?



“温客行,你今天扰乱后宫,打扰朕处理政事!”



周子舒眼睛一转,计上心来,



【来了来了,接着说下去啊!】



“你别以为装睡朕就可以饶了你,你的所作所.......”



“皇上,臣妾醒了!”



周子舒话还没说完呢,温客行就从床。上十分自觉的起来了,



“........”



周子舒再一次无语凝噎了,有这个样子的吗?



【快啊,快啊,接着说下去啊!】



【我的所作所为让你深恶痛绝,我品行如此不端正,不配为妃!】



【赶紧把我打入冷宫!】



【过年啦!终于可以进冷宫了!】



【菩萨保佑啊!】



【信男愿一生荤素搭配,只求进冷宫安享晚年!】



“.......”



周子舒越听越觉得自己的三观被温客行刷新了,咱就是说能不能别太离谱!



“温客行,其实,你知道在这么多秀女之中,朕为什么选择了你吗?”



温客行的心声还在源源不断地冒出来,但是周子舒已经听不下去了,



“.......”



温客行的心声停住了,



“不知道,”



【这个皇帝真的是有什么大冰吧?还不快点把我打入冷宫,突然说起这个来了?】



【选择我?因为你眼瞎啊!】



【我知道了!这个皇帝已经爱我爱到了非我不可的地步了吗?】



【这可不行啊!】



“别胡思乱想了!”



温客行的思绪真的犹如脱缰的野马一样,只是停了一瞬,然后又犹如源源不断的泉水一样涌现,



“温客行,朕能听到你的心声!”



周子舒表示忍无可忍,无须再忍,他长这么大还可就从来没有受过这个样子的委屈!



“.......”



这回换温客行沉默了,



【听到我的心声?切,骗鬼去吧!】



【这个皇帝,真的是有点什么大冰啊!】



“你又骂朕有冰!”



周子舒也不装了,咬牙切齿地道,



“你在选秀那天就说,‘这皇上好看是好看,但是怕不是个脑子有冰的,这么多个如花似玉的姑娘,一个都看不上!到底还行不行了?这不是捉弄人吗?’”



【我丢!这句话真的好耳熟!】



温客行瞬间镇惊住了,



【还能再离谱一点吗?】



【玩呢?】



【那我.......命不久矣!】



“朕还知道你是男子。”



周子舒听着温客行接近崩溃的心声,满意地勾了勾唇角,



!!!



【我丢!】



温客行已经被震惊到连心声都快没有的地步了,



“还说韩英比朕好看,说韩英‘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’,是吧?”



周子舒继续乘胜追击道,



“前面朕跟你说想生个太子的时候,你还想着朕会纳妃,你还能看美人。”



“后面发现是和你之后,就开始作死,一直想让朕把你打入冷宫,混吃等死是吧?”



“连菩萨都求了,可是啊,温客行,朕今天要教你一个道理,求菩萨不如求朕!”


-------------



周子舒:朕不记仇,真的,一点也不!



周子舒:朕只是记性好罢了……



捞一捞这一篇哈哈哈哈😂



主要是虐卡文啦,写一半卡了😶‍🌫️



明天预科写作期末考,就当考前狂欢(发疯)了吧,五门考试,差不多三周真痛苦😓.




@哲漂亮大宝贝儿 @慕容离  @菇娘很赞 @喜欢51129 感谢各位亲赠送的棒棒糖🍭,谢谢你们鸭~


评论(15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